【賀眾牌】愛地球 喝水減瓶看得見研發計數型飲水機

愛地球 喝水減瓶看得見

環保署為推廣源頭減量理念,訂於105年11月25日,於臺北101大樓環保角落舉辦「愛地球 喝水減瓶看得見」記者會,為您介紹首創計數型飲水機技術。該署參考國外推動公眾區域飲用水「減瓶量化」的概念,規劃在公眾空間設置具備計數型功能的飲水機,鼓勵民眾自備環保杯(瓶)盛裝飲用水、少喝瓶裝水,減少塑膠瓶之使用,降低環境負荷。
環保署表示,根據該署統計資料顯示,臺灣每年回收約9萬多公噸寶特瓶(PET)容器,推估相當於45億支寶特瓶,體積可堆滿約3座臺北101大樓。本次特別選在臺北101辦理記者會,邀請協助規劃設計計數型飲水機的知名廠商賀眾公司王艾苓特助,分享計數型飲水設計理念與功能,以及該公司長年致力於環保與節能的推廣。未來希望將喝水減瓶的理念推廣至全國各地,記者會上展示的計數型飲水機啟動後,後續將擺放在大潤發公司中崙店,透過人潮加強宣傳效果,同時也感謝陽明海運文化基金,主動響應本次活動,配合在基隆的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裝設計數型飲水機,共同推廣喝水減瓶理念。

環保署呼籲民眾運用生活減廢三招「自備、重複、少用」,減少一次用產品的使用,建立「喝水可以很環保」的觀念,不但省錢又環保,同時配合垃圾分類及加強資源物的回收,避免浪費又能為珍惜地球資源盡一份心力。

賀眾牌 很榮幸可參與如此有意義的愛地球活動,也邀請大家一同響應!

您喝的水,賀眾關心